弥问ciliya

一个放飞自我什么都写的小号❤

【林秦】论坛体—关于秦明老师!学长学姐们看我!

龙番一中论坛学生天地讨论版

 

【求助】关于秦明老师!学长学姐们看我!

 

1L

学长学姐们好,我是高一新生,现在正在军训~

问一下,高一一班的班主任秦明老师怎么样,严不严?他好像这两天有事所以还没有来学校,也不知道他脾气咋样

但是我给我姐打电话报备的时候(她之前也是一中的,现在毕业了),她用怜悯的口气劝我想开一点……???

一脸懵逼,求各位指点迷津……会很惨吗_(:з)∠)_

——☆☆☆LZ☆☆☆——

 

2L

Sf?

哥们儿,给你点蜡。。。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3L

你根本不知道你将要面对什么,骚年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4L

哎呀秦明去教高一了?其实某种意义上讲你还挺幸运的,他教得可好啦。

不过,超严就是了……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5L

小公举之前教的我们班

只要不犯事+成绩好,就没有多大事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6L

大兄弟你数学学得咋样

有书的话赶紧预习,要不然你一上来肯定跟不上秦公主的语速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7L

别那么悲观嘛!秦老师虽然严,但是他帅啊!!

而且他还挺温柔的

之前班里有个女生暗恋他快发疯了,冒着被开除的危险给秦老师写了封情书。我们劝她千万别送啊,因为秦老师那脾气大家都知道……估计会被直接送教育处的……

没想到他非但没生气,还特地把她叫到办公室谈了好几次话,还在食堂跟她面对面吃了次饭!

MD,好羡慕,早知道我也去递情书了!不过依旧没那个胆……而且我已经毕业了呜呜呜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8L

卧槽楼上是真的吗????

日了狗了我特么也想跟秦老师面对面吃饭啊!!!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9L

妈蛋,准高三表示还以为秦公举会来教我们呢!气死了!

班里的女生天天想组团嫁他好不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10L

Lz你想了解秦老师的话可以在论坛里搜一下他的名字

帖子还挺多的,毕竟是我们学校真正的校草,也有很多威猛的事迹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11L

比如曾把我们班一个普通班强行带成重点班……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12L

听话地搜了……

 

【闲聊】高三1~6班请注意,秦明小公举今天心情很差

首楼预览:来自一班同学冒死通报

 

【闲聊】今天在宜家看见秦明老师了

首楼预览:貌似买了个床垫和衣架~

 

【八卦】秦明老师是单身吗?

首楼预览:我还有机会吗??

 

【八卦】今天秦明又在班里和林老师秀恩爱了

首楼预览:眼已瞎,谢谢

 

???????????????前三个还算正常不过第四个是啥????

然后又手贱搜了公举俩字……

于是看到了这个帖子——

 

【林秦】林队长和秦公举的cp楼(二十三号)

首楼预览:第二十三栋楼啦!撒花打卡!

 

????????等等为什么校园论坛里会有cp楼而且都开到23了??

这个学校是有多少腐女!!!!

而且林队长和前面的林老师是一个人吗?

——☆☆☆LZ☆☆☆——

 

13L

Lz等你正式开始上课就明白了……

这对是真的很基,我是直男,你信我……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14L

林老师是体育老师,我估计你已经见过他了,如果在军训的话

反正就是体育老师里最帅最sunshine的那个

我好喜欢他【捂脸

但我抢不过秦公举【大哭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15L

露珠!!你信我们啊!

秦老师原来教我们的时候,只要上数学,林老师(他教育处的)就会在我们班门口多转好几圈。

他还会莫名其妙地敲门,勾手指让秦老师出去。

而且,而且!两个180+的大帅哥站在一起太养眼了,般配,般配啊!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16L

话说我还真不知道林老师的林队长称号是咋来的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17L

回ls,好几种说法

有说因为他统领着校篮球队所以——林队

还有说是林老师是我们一中之光,搞定了高岭之花秦明老师,是我辈楷模,尊为队长——虽然很扯但我信这个!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18L

之前,经常能看见林老师在我们班打转,像牛皮糖一样黏着老秦……

他是艺体班的班主任来着,不过他班的学生不止一次的抱怨过他们老班的心里只有秦老师,根本没有他们233333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19L

Lz别误会,这也是我们yy的啦……

并不是真基佬,林队之前有过女票的_(:з)∠)_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20L

啊我记得,来过学校,大美女

不过已经分了五六年了吧,ls暴露年龄23333(好吧我也暴露了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21L

一群毕了业的还在混一中的论坛【手动拜拜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22L

回21L,什么叫做RPS毁一生,这就是活生生的例子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23L

看到上面那个宜家的帖子突然想起来

那个楼主还看见林队帮秦明把床垫搬到了他的车里==

不发散不发散,只是友谊只是友谊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24L

搬cp楼里几个真事过来

 

by某上上上届学姐

上体育课,下雨上内堂

打了上课铃林队还没来,小公举推门进来了

我估计全班内心都崩溃了,但大家憋到内伤也不敢表现出来,一片死寂

小公举脸色很不好,啪的一声把拿得书扔桌子上了。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班期中没考好的原因,反正我同桌都吓得倒吸气了

正当我们纷纷认命的时候,林队推门进来了,说,都傻坐着干嘛,把作业拿出来,上自习。

小公举冷冷地瞥了他一眼,意思大概是“我在这的意思就是这节课我占了”

林队又喊了声班长看着纪律,就把小公举拽出去了。

因为我坐离门口最近的那个位置就听见他俩说话了,大概是什么,你回去休息之类的

然后俩人就一起走了,林队直到快下课的时候才回来~

 

by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直男

你们没觉得林队和秦老师老是坐一起吗,新年晚会俩人位置就挨着(按理说林队应该坐艺体班旁边的),不过林队一直在后台帮忙,没在位置上坐几次,所以他位置上只有他的背包。秦老师就全程抱着林队脱下来的羽绒服。。。。。。

我还看见林队回座位的时候,秦老师给他拧开水瓶,让他喝水。。。

感觉秦老师好贤妻良母(MD我在想什么

 

by另一个学姐

我是老秦班的,下午第一节数学,大家昏昏欲睡的,为了看屏幕窗帘也是拉着的

第二节上体育,好像是为了统计运动会的参与人啥的,在教室上的。

老秦课间一直没走,掐着腰站在讲台上,说:“以后上课除了任课老师要求,其余时候一律不许拉窗帘,一点儿精神都没有,怎么上课!”

林老师正好窜进来,他特别顺手地把老秦揽住了,指着窗帘:“来来来把窗帘拉上,我要求的!”

老秦一个手肘,骂了句:“滚蛋!”

然后蹭蹭蹭地走了,莫名觉得好可爱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
 

by一个数学课代表

我去给秦公举送作业,发现秦公举不在办公室

反而是林队在数学办公室里,坐在秦公举的办公桌上!

林队笑嘻嘻地让我把作业放好,然后问我:“你们老班这两天怎么样啊?”

我蒙圈:“……挺好的?老样子。”

林队(有点忐忑):“那他有没有……不高兴啊或者发脾气之类的”

我:“没有吧……感觉心情挺好的,都不说‘没交作业的,和课代表一起去后面站着’这种话了……”【我是全班最惨的人没有之一

林队:“哦哦那就好!行了你回去学习吧。”

我:???虽然不知道什么情况但是感觉似乎被喂了狗粮?

 

仅供参考~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25L

诶那个晚会,虽然不是今年那次不过好像!

林老师一直在单方面窃窃私语233333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26L

……我这还没见班主任本人呢就被你们洗脑完了_(:з)∠)_

听说他明天早上就能到学校,让我好好瞻仰一下!

——☆☆☆LZ☆☆☆——

 

27L

Lz晚安,好好休息,我去写暑假作业了。。。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28L

嗯,见到了,是真帅。班里女生全疯了,其他班的也疯了= =

穿着西装,感觉好正经啊

站在高一班主任那一群格子衫棕裤子里,太显眼233

——☆☆☆LZ☆☆☆——

 

29L

忘说了,秦明的标配就是西装

你可以去看这个帖子

 

【资料】秦老师今天长这样~

首楼预览:整理了秦老师的各式西服(有其他同学投稿的私服~感谢~)

 

这位学姐照的照片都好看得不行,偷拍技术一流,听说后来考了摄影专业,也不知道是真是假。。。。。。

Lz可以把这贴推荐给你们班的女生,秦明迷妹入门贴之一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30L

谢、谢谢楼上大兄弟,我这就去跟她们宣传一下_(:з)∠)_

顺便刚才在站军姿的时候,秦老师就站在树底下的阴凉地里躲太阳,林老师装模作样(完了我已经被那个cp楼洗脑了)地围着我们班转了几圈,训了几句,就屁颠屁颠跑过去找他了。

我憋得内伤,满脑子都是yooo,估计表情很狰狞,被教官骂了!

都怪你们!!把我这个好好的直男带坏了!【指

——☆☆☆LZ☆☆☆——

 

31L

心疼lz23333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32L

Lz我看好你哦!!没事来cp楼逛逛,新的线人决定就是你了!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33L

这样说我压力好大= =

回宿舍了,秦老师来男生宿舍巡视,嘱咐了几句少玩手机多睡会儿觉

他走的时候我去打热水来着,正好看见林老师在宿舍大门口等他,俩人一起走了= =

这算料不?

——☆☆☆LZ☆☆☆——

 

34L

算算算!

很好露珠已经适应好了自己的身份!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35L

都十点了,俩人这是要一起回家吗【哆啦A梦吃惊.jpg

有人知道俩人住在哪儿吗?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36L

只知道俩人都不住在教师公寓,俩人一般是开车来上班的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37L

那应该住得挺近吧,他们都是班主任,早上五点多钟就得到。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38L

林队原来跟我住一个小区的,之前在小区的小便利店里见过他几次

后来搬走了,搬了有一年了吧。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39L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Σ(゚д゚;)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40L

楼上肿么了?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41L

我刚刚一边用手机看帖子一边去小区的小卖部买夜宵来着…………

正好看见秦老师的车从我身边过去了

关键是,林队也在上面………………

眼睁睁地看着他俩从后备箱里拿出来一堆东西,提着进楼道了

ps秦老师就拿了个包,其他都是林队提的

这是……同居了????

结合上文是不是林队搬家=搬去秦老师家????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42L

卧槽????????????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43L

!!!!!!!!!(゚Д゚≡゚д゚)!?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44L

告诉我这料不是绿的……!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45L

应该不是串门吧…………都快11点了…………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46L

41哥!!你还在吗!!!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47L

在在在我还在,妈蛋还吃什么夜宵啊,今晚上我就在他们楼底下蹲着了,看林队今晚上还下不下来……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48L

……有点懵逼

啥也不说了去cp楼浪了!!!!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49L

蹲了一个小时,快被蚊子咬死了!我先撤了!

看样子林队的不会下来了,拜拜.jpg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50L

??????????

——☆☆☆LZ☆☆☆——

 

51L

Lz你还不睡?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52L

我就顺手一刷,看见那个cp楼在首页飞舞,忍不住点开看了下

……不敢在那里回复,来自己楼冷静一下

谁来给我讲讲他俩具体人设啊_(:з)∠)_我八卦心要飞了_(:з)∠)_

——☆☆☆LZ☆☆☆——

 

53L

两人青梅竹马,一样大,差不多是一起来的学校

前年林队讲老秦八卦的时候说,老秦没谈过恋爱,是个处男(´・_・`)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(´・_・`)

林队感觉桃花挺多的,每次有篮球联赛,都能收几打外校女生的情书→_→

去年运动会,教师组接力,老秦第三棒,穿衬衣跑的,说实在的他体能是真不行2333跑得没隔壁大宝老师(女)快,全靠最后一棒林队撒丫子才又窜回第一名233333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54L

葛优瘫.jpg

——☆☆☆LZ☆☆☆——

 

55L

噗他俩终于暴露了吗

——☆☆☆多吃狗粮多种树☆☆☆——

 

56L

楼上??????????楼上哪位??????

——☆☆☆匿名☆☆☆——

 

57L

你猜╮( ̄▽ ̄)╭

——☆☆☆多吃狗粮多种树☆☆☆——

 

Tbc

 

不会很长~【当然也有可能根本没有后续2333

评论(98)
热度(2145)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弥问ciliya / Powered by LOFTER